❤肉毒療程分享❤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敦北旗艦

❤肉毒療程分享❤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敦北旗艦

❤肉毒療程分享❤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敦北旗艦

你不一定要長得漂亮

但一定要走在漂亮的路上

 

很喜歡戶外活動的我,常常潛水溯溪,不僅暴露在陽光和紫外線下,長期下來上半臉產生的紋路,總是需要拍照找角度📷或是修圖弄半天😵‍💫

 

❤肉毒療程分享❤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敦北旗艦

❤肉毒療程分享❤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敦北旗艦

 

這次到溫暖舒適的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敦北旗艦分院

尋求整形外科專科,同時也是敦北分院的院長方穎涵醫師協助

 

❤肉毒療程分享❤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敦北旗艦

❤肉毒療程分享❤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敦北旗艦

 

❤肉毒療程分享❤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敦北旗艦

診所環境相當舒適,挑高設計又沒有壓迫感,給人一種低奢的氛圍

醫療團隊擁有15年的臨床專業經驗,充分的溝通與細緻的心思,從術前諮詢到術後照護,都非常細心又親切,感受非常好,一點都不會徬徨無助👍🏽

 

 

在方穎涵醫師全面性評估及客製化的療程建議下有了共識,將進行幾乎沒有恢復期的肉毒桿菌注射,醫師也和我解釋肉毒針對我在意的抬頭 、魚尾紋的動態紋改善,效果可維持4-6個月以上⋯

❤肉毒療程分享❤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敦北旗艦

韓國肉毒桿菌素的特性是擴散穩定,放鬆特定部位肌肉進而達到除皺效果

因此不擔心臉變成蠟像人,我還是可以照樣做各種表情

(醫師親自解說,針對每個人的狀況量身訂作最適合的療程,這讓人相當暖心)

 

❤肉毒療程分享❤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敦北旗艦

❤肉毒療程分享❤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敦北旗艦

 

在施打肉毒之前,我有點擔心會不會有疼痛感,在施打過程中方醫師手術快又仔細,療程過程跟我講話時也非常溫柔,只是稍微有點刺痛的感覺,整個過程非常迅速,大概只需要5-10分鐘不到就完成了!

 

❤肉毒療程分享❤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敦北旗艦

❤肉毒療程分享❤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敦北旗艦

 

經過專業的評估與俐落治療手法,我原本在意的動態紋路,大約三至五天後,開始感覺到效果出來了!我的動態紋減少了,尤其是抬頭紋和魚尾紋減少,臉部輪廓變得更加立體精緻,整個人看起來更減齡。我也能感受因為臉部肌肉的適度放鬆,肌膚變得更平整,不只化妝更順手整個人也變得自信👏🏻👏🏻👏🏻

 

❤肉毒療程分享❤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敦北旗艦

可以看到上下術前&除後的改善,抬頭紋變化超大

-

佳思優醫美診所資訊:

🌻 敦北旗艦|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812

🌺 台北總院|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2

🌸 宜蘭分院|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

🌷 竹北分院|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5012

🌼 台中分院|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12

📞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60-111

📱 LINE線上隱私客服:https://justyou.vip/醫美整形線上客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方糖 的頭像
    小方糖

    ☆╮小方糖 愛分享╭☆

    小方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