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分享❤ 我樂鍋物。台北信義區激推鍋物私廚

❤餐廳分享❤ 我樂鍋物。台北信義區激推鍋物私廚

❤餐廳分享❤ 我樂鍋物。台北信義區激推鍋物私廚

📍Taipei, Taiwan 

在通化夜市旁邊的好吃火鍋🍲

是我每天回家必經之路上

總是看到裡頭人山人海、高朋滿座

❤餐廳分享❤ 我樂鍋物。台北信義區激推鍋物私廚

從一人火鍋到地下室私人包廂無菜單料理

變化非常多樣,是聚餐慶生的好地方🥳

火鍋最強調食材新鮮👏🏻👏🏻👏🏻

菜盤使用精挑細選的新鮮蔬菜🥗

(沒有火鍋料真是太棒了!)

能吃到食物的原型是很可貴的地方💯

❤餐廳分享❤ 我樂鍋物。台北信義區激推鍋物私廚

❤餐廳分享❤ 我樂鍋物。台北信義區激推鍋物私廚

❤餐廳分享❤ 我樂鍋物。台北信義區激推鍋物私廚

🥩美國PR牛小排200g(套餐)$1380 

灑上了金粉貴氣逼人閃耀著光芒多想蓋蓋這粉紅色的棉被,如此美麗的紋路真是入口即溶🤤

❤餐廳分享❤ 我樂鍋物。台北信義區激推鍋物私廚

🐟極鮮綜合海鮮皿(套餐)$980

(干貝+花枝+魚片+小卷+草蝦+蛤蜊)

對於海鮮控的我這一盤太擄獲人心了‼️

新鮮程度讓同桌友人還以為花枝是不是握壽司可直接食用🤣生食級干貝真的很想一次來吧10顆,太鮮甜了👏🏻👏🏻👏🏻

❤餐廳分享❤ 我樂鍋物。台北信義區激推鍋物私廚

🥟韭菜海鮮餃(4顆)$188

紮實又包滿海鮮的韭菜餃,吃兩顆就開始有飽足感~我還要留點胃吃吃其他的

 

🫔響鈴卷(6個)$88

豆皮製成的非常特別,在滾燙湯汁浸泡幾秒鐘即可食用😋薄透吸滿湯汁相當對味

❤餐廳分享❤ 我樂鍋物。台北信義區激推鍋物私廚

🥗前菜|鱈魚肝漬洋蔥、銀烏賊翠綠沙拉

竟是板前料理會有的那種,真讓人太開心了!鱈魚肝入口即化沒有腥味,還有當季限定食材銀烏賊,也太幸運了🥰

❤餐廳分享❤ 我樂鍋物。台北信義區激推鍋物私廚

❤餐廳分享❤ 我樂鍋物。台北信義區激推鍋物私廚

🍲湯底|擔擔豆乳鍋 +$68 田園番茄鍋 +$68

很有調味的兩種鍋底,直接涮食材就很有味道(這次完全沒使用火鍋沾醬)豆乳鍋有豆乳香氣與微辣的口感,很特別!番茄湯底最後再來煮粥🥣

❤餐廳分享❤ 我樂鍋物。台北信義區激推鍋物私廚

🍜主食|綠藻細麵  起司松露粥

以海藻製成的細麵呈現美麗的翠綠,吃起來有淡淡海草味,有大海的感覺~還有最期待的火鍋尾聲煮粥儀式,店員桌邊服務細細熬煮,加入起司與松露,一絕!整個香氣撲鼻!

❤餐廳分享❤ 我樂鍋物。台北信義區激推鍋物私廚

🍨甜點|白雪椰奶冰

這是我思思念念在東南亞吃到椰奶冰的味道👅濃郁的椰奶香讓人閉眼就看到海灘🥥太喜歡了💕

❤餐廳分享❤ 我樂鍋物。台北信義區激推鍋物私廚

❤餐廳分享❤ 我樂鍋物。台北信義區激推鍋物私廚

🍵飲料|四季玉露 $88  貴妃烏龍 $88

得到米其林風味絕佳獎🥇三星殊榮真不是蓋的,爽口回甘還使用冰杯飲用整個透清涼,喝完還可以帶回家再回沖一遍🍃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我樂鍋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50

電話:02-2733866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8:00 - 00:00

🔗 https://reurl.cc/7k1ZXD

 

arrow
arrow

    小方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