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療程分享❤ 璞蘊整形外科診所。下巴抽脂+神力拉提埋線療程

你不一定要長得漂亮

但一定要走在漂亮的路上🥰

❤療程分享❤ 璞蘊整形外科診所。下巴抽脂+神力拉提埋線療程

❤療程分享❤ 璞蘊整形外科診所。下巴抽脂+神力拉提埋線療程

❤療程分享❤ 璞蘊整形外科診所。下巴抽脂+神力拉提埋線療程

❤療程分享❤ 璞蘊整形外科診所。下巴抽脂+神力拉提埋線療程

一直以來對自己的側臉完全沒輪廓線感到非常的懊惱,照相時永遠是正臉示人,對於「側臉望向遠方」這種畫面根本遙不可及~

沒有輪廓線也會讓側臉看起來非常肥厚,雖然不算兩層的雙下巴,但下巴與脖子間完全連成一直線,側邊看起來胖胖的實在很打擊信心🥲

 

身為醫美小白的我,在朋友推薦與網路評價之下,鼓起勇氣來璞蘊診所找張醫師諮詢👩🏻‍⚕️

親切又專業的說明,解答我所有擔憂與疑問,下巴脂肪很難通過飲食和鍛鍊來減少,為了抵抗長年的地心引力,決定來實施「下巴抽脂+神力拉提埋線」

❤療程分享❤ 璞蘊整形外科診所。下巴抽脂+神力拉提埋線療程

❤療程分享❤ 璞蘊整形外科診所。下巴抽脂+神力拉提埋線療程

❤療程分享❤ 璞蘊整形外科診所。下巴抽脂+神力拉提埋線療程

診所的環境相當舒適,光線非常柔和,緩解一下緊張的心情(畢竟人家臉上也是第一次)幸好醫護人員們都非常親切、細心又專業,真的放鬆許多(聽說我的下巴肉肉對張醫生來說是小小case啦!原來是我自己在緊張☺️)安排好術前檢查與手術日期,接下來就是期待一切美好的到來🙏🏻

 

換上乾淨手術服後全臉消毒便準備開始(此時的我有點緊張)💉張醫師開始施打麻藥(刺痛感跟擠下巴的粉刺差不多)確認麻醉完成變開始我的變美奇幻療程⋯⋯

 

其實過程很像雪花剉冰🍧(好難形容啊!就是前所未有的感受非常緊張)張醫師很親切的開始跟我聊休閒興趣,讓我轉移注意力放輕鬆了不少!

 

埋線拉提的部分非常有感,臉皮瞬間逃離地心引力整個往上,非常緊實的感覺,我十分期待😊

 

不算太複雜的手術,術後傷口極為渺小非常好照顧,一週後可拆線(好險我有乖乖聽醫生的話)期間也有喝消瘀青的,臉部束帶沒事在家都戴著,吃飯時再拿下(沒有不適的感覺)恢復時間很短暫,覺得這次的療程非常滿意👍🏼一個月後便能正常潛水、游泳🤿🫧

❤療程分享❤ 璞蘊整形外科診所。下巴抽脂+神力拉提埋線療程

回診時間一週、兩週、一個月、兩個月

看著側臉線條的變化其實蠻有趣的😝

從術後的發腫進而愈來愈緊實⋯⋯

很神奇很開心,謝謝張醫師讓我可以擁有側臉,朋友們都說真的太值得了!

❤療程分享❤ 璞蘊整形外科診所。下巴抽脂+神力拉提埋線療程

❤療程分享❤ 璞蘊整形外科診所。下巴抽脂+神力拉提埋線療程

💡最重要的是諮詢一位經過認證的整形外科醫生,討論自己特定的關注點、病史和期望結果,醫師也提供了個性化的建議,並指導你做出決策👏🏻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璞蘊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765

電話:02-2522146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0:00 - 18:30

 

arrow
arrow

    小方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