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分享❤ 沐芮拉Moonrela 旅行用洗卸保養組

讓肌膚沐浴在最純淨的保養裡💆🏻‍♀️

在平凡的日子裡,賦予最好的保養植萃

 

現代生活有太多化學產品,對於肌膚保養喜歡越天然越好,減少過敏的發生~我一直以來都對天然保養品抱有濃厚的興趣,因為相信「自然」能夠提供我們最好的保養。

❤產品分享❤ 沐芮拉Moonrela 旅行用洗卸保養組

旅行用洗卸保養組 真的外出超方便

(像我常常都要四處旅行出差,太實用)

小瓶裝的設計,從清潔到保養通通顧到!

 

 

❤產品分享❤ 沐芮拉Moonrela 旅行用洗卸保養組

🧴深層洗卸保濕凝露 15ml(洗面乳)

洗面乳是由植物萃取而成,不含任何化學成分,每次使用後,我的臉都感覺非常清爽且不乾燥,無色無味的質地,讓我在繁忙的生活中獲得一絲寧靜⋯

 

 

 

 

 

❤產品分享❤ 沐芮拉Moonrela 旅行用洗卸保養組

🧴極效保濕活膚露 15ml(化妝水)

具有保濕、補水的效果,讓肌膚能夠保持水潤和滋潤,我非常喜歡這款化妝水的質地❤️它非常輕盈,不黏膩,很容易被皮膚吸收,使用後立刻感覺到皮膚變得更加潤澤。味道沒有化學香料很舒服,不會刺激嗅覺👃🏼

 

 

 

 

❤產品分享❤ 沐芮拉Moonrela 旅行用洗卸保養組

🧴極效白皙緊緻精華液10ml(精華液)

擦上精華液,質地不黏稠,濕潤非常好吸收,肌膚就像是喝了一杯水般潤澤、彈性十足,它不僅能提供足夠的水分,還能幫助減少肌膚的紅腫和炎症,讓我擁有更加健康又光滑的肌膚😍

 

 

 

 

❤產品分享❤ 沐芮拉Moonrela 旅行用洗卸保養組

🧴極效保濕淨白水凝乳10ml(乳液)

乳液是保養中很重要的一環,是我保養後最外層的保護,這款具有保濕和淨白的功能,讓皮膚能夠保持水潤並提亮膚色。質地比較輕薄,容易被皮膚吸收,不會造成黏膩感。使用後皮膚感覺滋潤,不乾燥又清爽的感覺~

 

 

 

 

❤產品分享❤ 沐芮拉Moonrela 旅行用洗卸保養組

🧴極效淡化嫩白霜 5ml

非常驚訝地發現它對於淡化皮膚暗沉和提亮膚色的效果真的很明顯👍🏼質地輕盈,容易被皮膚吸收,使用後皮膚感覺非常滋潤和柔軟,沒有油膩感!吸收速度非常快速,不會造成堵塞毛孔或引起粉刺的問題,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我的皮膚變得更加明亮和均勻,有效地淡化了斑點和暗沉,提亮整體的膚色!

 

 

在我使用這些天然保養品後,真的感受到了和化學成分有所不同的效果,皮膚變得更健康、更亮麗。當我知道我正在使用對環境更友善的產品時,我也感到非常自在和放心👏🏻👏🏻👏🏻

❤產品分享❤ 沐芮拉Moonrela 旅行用洗卸保養組

如果你對天然保養品也有興趣,我建議你可以試著使用一些天然成分的產品,體驗一下它們所帶來的美妙效果。無論是洗面乳、精華液還是乳液,天然保養品都能讓你的身心得到放鬆和滋養。

 

希望我的分享對你有所幫助,也歡迎大家在留言區分享你們最愛的天然保養品!讓我們一起探索天然美的奧秘吧!💚

 

🧴https://www.moonrela.com/

 

沐芮拉 Moonrela1111購物節開跑囉

11寵粉美肌活動💕釋出年度大優惠 🛒

 

📅優惠期間 11.01 ▸ 11.15 

👉凡購買【完美無瑕美肌套組】=全系列 

原價$10,380 

寵粉價只要$3,980 

 

趕快把握機會下單 買起來!!!🛍️

 🛒👉🏻https://reurl.cc/dm9AZM👈🏻

 

輸入專屬折扣碼再享 NT$50元折扣優惠

立即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tjdq2xvf

 

 化繁為簡|讓肌膚沐浴在最純淨的保養裡 

🌱 純淨|簡單|無添加|無負擔

#沐芮拉 #簡單純淨 #肌膚無負擔 #自然輕保養 #天然植萃精華 #11購物節

 

arrow
arrow

    小方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