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休假不曉得要去哪嗎?這次特地帶媽咪來北投一場小旅行!
不用擔心沒有交通工具可以到達,只要搭捷運到復興崗站下車即可,是不是超級方便。
這次就跟著我的腳步去北投溫泉勝地吧!

這次要介紹一間夜晚很清幽,又可以眺望復興崗夜景的旅店:《北投輕行旅》
附近還有落羽松步道、元極有機蔬菓耕學農場、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北投溫泉區、陽明山及淡水景點

而且上述景點也都在這家旅店附近而已呢~

33.jpg(落羽松步道,照片取於網路)

首先可以來落羽松步道走走,場小旅行也不錯,而且這邊的生態也很完整~

可能是沒有太多人的關係還有看到蟬蛹、松鼠等等!

32.jpg(照片取於元極有機蔬菓耕學農場)

再來可以來農場玩耍,在這裡,你可以觀察各種大自然生物,手做Diy,

很適合全家大小來此遊玩,大人們可藉機聯絡情感閒話家常,小孩可以盡情釋放高分貝!

31.jpg(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照片取於網路)

如果體力不錯的,還可以走走貴子坑步道,裡面有峻偉的山頭,還有秀麗的湖泊,
別有一番詩情畫意。這裡環境清幽、有山有水,確實也是個不錯的婚紗地點~:)

結束了上午的行程後,重頭戲來了,去那麼多地方,總要找個地方落腳一下,

沒錯,就是《北投輕行旅》 ,就在捷運站的正對面,真的超方便呀~~
當然如果是開車來也不用擔心喲,住宿設有免費停車設施。

19.jpg

出了捷運站,旅店就在正對面,外觀給人親切感,已迫不及待想要辦理入住了,

有人猜到我是住哪一間嗎?XDD

18.jpg

採光超級好的大廳,一進門不會讓你感到不舒服或壓迫感,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旁邊還有電腦可以使用,也可泡杯咖啡讀著雜誌坐著放鬆呢。

24.jpg

你沒看錯,正對面就是捷運站,去哪都方便,根本就不需要租車了,

搭捷運省錢又環保愛地球。而且不會因為是在捷運站旁邊而吵雜,

旁邊街道也很乾淨舒適,非常的清幽,有點像日本的街道。

16.jpg

浴室也是燈光明亮,浴室裡有一片很大的透明玻璃,可以看到坊間裡的電視,

對於我這電視兒童,真是一大福音。重點他還是乾濕分離,真是貼心。

15.jpg

盥洗用品,竟然有我最喜歡的摺疊梳子,隨身攜帶好方便。

14.jpg

小瓶子裝的洗髮精沐浴乳,可重複使用,收納不會占空間。

13.jpg

軟綿綿的床,消除一日的疲勞,且躺下來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風景,

我要來準備洗洗睡覺了,來享受我的幸福時光XD

26.jpg

寂靜的夜晚,可以在陽台上,仰望星空,吹著涼風,俯瞰平原,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23.jpg

30.jpg

早餐,活力的泉源,早餐很多樣化,中西式都有。你可以坐在大片落地床前,

看著路上的街景,悠悠閒閒的享受營養早點。為自己等下的旅程,揭開一到序幕。22.jpg

各式各樣的蔬果小菜。旁邊有飲料吧, 糖包跟奶精附在旁邊可以自行取用。

27.jpg

是不是很豐盛呢,看了心情都好了!

29.jpg

還有我最喜歡的麵食~

21.jpg

大廳旁還有個吸引我的展示櫃,裡面放了些手做藝品跟些歷史文物等...

20.jpg

若是公司團體來,還可以使用多功能商務會議室,享受保密又不被打擾的空間。

裡面也是設備齊全,投影白板都有。

25.jpg

美好的早晨,可以俯瞰整個捷運系統,還有無邊無際的平原,迎接這美好一天的開始。

快樂時光,總是特別快,要準備退房了,有點依依不捨,這一趟旅行很充實,當然好的旅店更是決定的關鍵。

以後來北部旅遊,也會再次入住北投輕旅行,反正去哪都方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店 北投 質感 高CP值
    全站熱搜

    小方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