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http://www.glamxury.com/htmlBlog/201601_01.html

23.jpg

甜美性感的舞蹈甜心小方糖又來Glamxury媚思麗SPA變漂亮啦!

過去看皮膚科的時候經常聽到醫生說:「當皮膚不好的時候,盡量不要上妝。」

在這種膚況難以掌控的換季季節,對於勇於嘗試各式各樣表演藝術的小方糖來說十分崩潰,因為無法上妝根本沒辦法工作啊~~~

所以小方糖立馬來找Glamxury媚思麗SPA的芳療師救救她缺水的肌膚!

24.jpg

25.jpg

Glamxury媚思麗SPA中壢旗艦館位於中壢火車站後站火車站出口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旁邊,直行約50公尺就到了,交通非常的方便!

店內裝潢的木質氣息,搭配精心調合的精油香氛,頂級的villa式私人空間,營造了峇里島的悠閒氛圍,感覺就像在國外度假一樣呢~

26.jpg

一進門芳療師就親切的準備養生花草茶和熱熱的甜湯,讓小方糖可以先暖暖身子~

讓她還沒開始做SPA心情就已經先放鬆了一半(笑)。

27.jpg

美麗又專業的芳療師先針對小方糖的膚質進行分析,並給予平日保養的建議,評估她的肌膚狀況與需求後,替她安排了冬日鎖水課程─《水美人晶透術》

這個課程針對毛孔粗大、肌膚暗沉、角質肥厚等問題進行修護

補充肌膚三大功能:純淨舒緩、修護鎖水、防禦抗老,適合在季節轉換之際,皮膚會鬧脾氣的人喔!

28.jpg

首先先幫小方糖進行全身鬆背手技舒壓,沒想到明明是美顏的課程,竟然也可以全身都放鬆到耶~真的是賺到了!

29.jpg

接著芳療師使用專業的卸妝洗臉產品,溫和的溶解臉上彩妝並洗淨汙垢,看看芳療師的手法多麼溫柔,只是卸妝也好舒服呢~

30.jpg

洗去臉上彩妝與髒汙後,芳療師準備了「蒸臉機」透過蒸臉機噴出的溫溫水氣,可以讓肌膚更加細緻柔嫩,還可以軟化討人厭的黑頭粉刺

同時間芳療師幫小方糖進行穴點指壓,舒緩緊繃的情緒,也放鬆沉積的壓力,一點都不浪費蒸臉的時間!

31.jpg

「金鑽微雕儀」配合真空吸抽原理,促使皮下組織循環快速,可以徹底去除肌膚的毛孔汙垢老廢角質

小方糖表示,觸感雖然很奇妙,但一點都不痛喔!

32.jpg

粉刺大掃除時間~看看芳療師多麼仔細又輕柔,清好還立刻幫小方糖塗上醫美級的保濕產品,紓緩剛清完粉刺、比較敏感的肌膚!

33.jpg

清完粉刺後,芳療師為小方糖敷上保濕面膜加強去角質與除粉刺後的臉部補水保濕

趁著敷面膜的時間,芳療師更貼心的替小方糖進行手部肩頸的按摩,舒服到小方糖都快要睡著啦!!!

34.jpg

接著芳療師拿出了「超聲波導入儀」搭配高效保濕的精華液,採畫圓的方式,將精華液有效的導入肌膚中,幫助受損的肌膚快速補水!鎖水!

35.jpg

台式按法通常力道較深沉且較容易感到疼痛,但法式按摩就不一樣了!

利用溫和的手法促進臉部穴位的淋巴引流,對想要巴掌小臉的人特別有效喔!

就跟打電動破關卡一樣,保養的每道程序都不能馬虎,循序漸進才能養出人人稱羨的嫩滑肌!!!

36.jpg

終於來到最後一道關卡!《水美人晶透術》對肌膚每一階段的需求進行護理,最後當然要好好的ENDING才能放小方糖走啦!

保濕修復化妝水、保濕修復乳霜、UV防曬乳依序擦上這些保養品之後,小方糖就不用害怕剛做完臉肌膚會受到紫外線細菌灰塵的傷害,為這次的課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37.jpg

大約兩個多小時的課程讓小方糖有點餓了,不到10分鐘就把芳療師準備的課後小點心裝進肚子裡!心滿意足的準備回家啦~(笑)

38.jpg

小方糖開心的表示:「其實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臉了,這次的SPA美顏課程非常完整! 尤其獨特的超水感磁水保濕功效,讓我的肌膚感覺好像真的泡在水裡面一樣舒服,推薦跟我一樣需要常常上妝的朋友們,可以放心把冬天加強保濕的任務交給Glamxury媚思麗SPA喔!」

 

聯絡資訊

  • 館別名稱:Glamxury 媚思麗 Spa【中壢旗艦館】
  • 營業時間:10:00~21:00
  • 電話:03-457-1981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6號1F/2F
  • 交通:中壢火車站後站直行約50公尺即可抵達(全家便利商店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方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